栖月

透明,欧美同人,然而…cp杂食!喜欢lokiTH,deanJA和瑟佩佩,深陷唐尼妮>渣浪:珍妮的唇唇-栖月

Welcome to earth【贾尼不完全】【发梗日】

#1
“Sir, 我将会做出最后的防御程序,您将会失去装甲。”
“Jarvis…”
“Yes, sir? Begin to count down, 5, 4…”

托尼觉得背后一凉,身上的装甲皆转移至身前预备防御。
一声巨响,最糟的疼痛并没有预想中厉害。

“Welcome to earth, hero. ”面前的反动分子走出烟雾,脚尖前是一堆上能分辨出些许红色的装甲,不,已经变成废铁了。

“Sir, 请稍等片刻,装甲已经启动,还有40秒到达。”

“好…”托尼微微松了口气,拍了拍肩上的白灰,“这房子还真该修修了,你说是不是?”
“哼,这下你不用担心,等会没有石头给你堆坟了。”
托尼抽出后腰的小型导弹,微调,轻轻一笑。

#2
“护甲值下降至20%,sir,接下来的攻击将无法抵御,我建议撤退。”
“不。”

“Sir,电量下降至7%,再有5分钟,我将无法回应您。”
“不,别。”
“嗤”的一声,眼前的莹蓝一闪消失,装甲褪开,托尼整个人涌进了冰冷的空气中,跌进了雪地里。
他跪在雪地里,抱着那已经冷却的铁甲,“不,别离开我。”

“我同意这个做法,我认为可以试试。”
“好。”

#3
“So what are you going?”托尼望着不远处的色彩缤纷幻视。

"I don't know ,maybe go around the world .”托尼听着那贾维斯的声音,不着痕迹,蹙了蹙眉。

"Guys ,SHELD needs U to come around. "娜塔莎给他们每个人都发了条信息。

“OK. Would you like a ride ?”

"Sure. "幻视拉开车门,坐到托尼身边。

“Friday, SHELD. ”托尼看了看莹蓝色的显示屏。

“Yes, boss .”

那个人变得有温度了,那个人就在他身边,但只是声音像罢了,只是声音一样罢了。






这里让我插一句话,愿意的答复可好?

文章你们是喜欢中英夹杂的对话,还是全中文的?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栖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