栖月

透明,欧美同人,然而…cp杂食!喜欢lokiTH,deanJA和瑟佩佩,深陷唐尼妮>渣浪:珍妮的唇唇-栖月

【这是个脑,放出来而已】Secret Woods 【初稿】

【兰博基尼的开端】
ps.基于loki掉了的那一幕,脑洞,有点→猩红山峰好带感!自从入了密林坑,再入了兰博基尼坑,拉郎太(wu)合(yao)蠢蠢心(ke)意(jiu)了!
咳咳,设置时间是在密林安宁的时期和loki掉落期间(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),喜欢就来!【注意是由于crimsonpeak开的文】

这个是不完整版,初稿,先放着存着

Secret Woods
Chapter 1
———洛基在自己决定放弃索尔的那一刻,没想过他还能再见光明。尽管一切都太迟了,但至少他有过吧,在这段时间里。

目光缥缈地望向索尔,洛基终究松了一口气,笑了笑,儿子也好,弟弟也好,什么寒霜巨人也好,他不想再搅和了…全都滚开…直到彩虹桥消失在他的视线中,他一个人蜷缩起来,笑出了声,似自夸,似自嘲,眼泪在空中消散。
绿色的身影,像叶子轻轻,融入了宇宙旋涡之中,无尽黑暗之中。

密林精灵总是感激着他们住在这里,密林,细心发现,她处处都是漂亮的风光。泛黄的叶子在微风中抖着,啪嗒,一声无人听清的声响,叶断掉了茎,随风转着圈,飘着落入了一片金黄的枯叶上,正巧掩住了一只紧闭的眼睛,一声轻哼出声。
莱戈拉斯脚步一顿,“Hum?”,转头迅速搭箭,那里有个人?外来人?
“莱戈拉斯王子,您在哪,殿下?”塞迪斯*顺着莱戈拉斯的细微足迹,终究还是跟上来了,轻叹一声不容易。
“啊哈,抓到什么了么?”莱戈拉斯猛得直起身,笑道,“这里有个密林外来人,给我起来!”
“你,我才是…”那个外来人正要吼出什么来,一下子就被莱戈拉斯打晕了,“塞…”
莱戈拉斯居高临下看着倒在他面前的穿着奇异,一身绿衣的黑发男子。他暗地里笑了,唇角翘起,露出雪白的牙齿,睫毛下的情绪被隐在阴影之中。
作为王子,当然,扛人这种事情是不用做的,莱戈拉斯“大摇大摆”地跟着那个扛着洛基的精灵走回皇宫。然后他们走到了瑟兰迪尔面前,那密林之王的鹿角宝座前。
莱戈拉斯一如既往地仰头望着他的王,没有行礼,“殿下,我抓到了一个外来人,是人类。”《?》
外来人正好醒过来了,睁开了他那双漂亮的蓝眼睛,一脸茫然地随即意识到自己的嘴巴被塞上了!他甩了甩手,不断地在地上扭动,但也只能不优雅地扭动而已,在发现无法解除束缚后,一脸震怒地瞧向身旁的莱戈拉斯。

明媚的阳光自天顶斜下,透过尘埃,抚过那些千年陈木,甚至万年陈木,变得幽静,暗淡了。点点光芒投在瑟兰迪尔身上,他眼眸里闪着点光,又是无比幽深暗寂,一副不可一世的样子,傲视一切。只不过瑟兰迪尔扫到莱戈拉斯时,目光不着痕迹地顿了顿,意味深长。
明亮与幽暗并存的人,为何这般?但那个人是睿智的,他经历了一些难以言诉的事情,大概从来没和哪个人讲过。莱戈拉斯想着,看出了神。“莱戈拉斯…”瑟兰迪尔唇微启,然后看到了他意料之中的反应,真是有趣。
“殿下?”莱戈拉斯马上应声道,“怎么处置?”
瑟兰迪尔抬步走下旋梯,优雅从容而高贵冷酷。他一路看着莱戈拉斯,。
向赛迪斯点了点头,用精灵语说道:“解了绳子。”

密林小剧场
1
“你觉得我会认不出我儿子醒来的样子么?辣么可爱~”在很久以后瑟兰迪尔展现出奇怪而神秘的笑容。(手心向上,手指蠕动着)(请自行脑补佩佩笑裂脸,不要打我)
2
莱戈拉斯一路上被赛迪斯背着,死了都要被摇醒了,后来莱戈拉斯想以后要是想给谁报仇,就打晕了,让塞迪斯背一回。

【开个玩笑嘛↑】

我们都希望loki掉了的那天起,他还能是好好的。希望他不受到什么苦,也希望他能真正笑一笑。恶作剧也好、一个欺凌弱小,甚至明智的君主也好,你开心就好。(即使只有我一个人这么认为)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栖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